mardi 13 septembre 2011



记得之前劝过一个人,不要去碰那些不必要的东西,知道的事多了,烦恼随之而来就来了,认识的人多了,想放下想忘记就难了。现在开学了,又过回暑假之前的生活,可是两个月前,这样的我很快乐,两个月后我没办法。。。假象的美好生活不能带给我过多的快乐,但至少能让我减少少许的悲伤~
周末去享用了久违的早餐,很远,促使我去的原因只有一个,那就是他只从早上8点开到下午4点,如果一个早餐店一直开到晚上,那他的卖点在那呢?这家真的没有辜负我的期望,好好吃~
之后走来走去又去吃cup cake ,真是吃来吃去吃不完~~

Aucun commentaire:

Publier un commen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