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udi 1 septembre 2011

夏天在赛跑

Montreal的气候和长春非常非常的像夏天两个月,春秋各一个月,剩下的就全是冬天了,我这个人永远都很特别,夏天永远都要披外套,而冬天不喜欢穿裤子,所以一年四季对我来讲都无所谓,本来还想出去游游泳,这么一转眼夏天就没了,不过至少还算去过一次海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介绍一下我的私物:

小香家经典耳钉,一直都很想买,这些耳钉从来不摆在柜台里,那天朋友说想看看,我就问了BA,她拿出一抽屉的耳钉,我一眼就看上这款,以前很讨厌珍珠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喜欢。
Tiffany最新款,瓶子的设计,一直觉得tiffany家的设计很单调,这个比起来就显得个性多了。
这款叫Bride de Gala,是非常经典的款式,年年热卖,觉得这个颜色和名字还有图案很相配,很温柔。但是这条丝巾对我来讲有特别的意义,是我一个非常喜欢的人送的。
一般喜欢chanel的人绝对会有一款2.55在衣橱里,但是我却不感冒,因为我出门的基本配备,两个手机,相机和钱包根本装不下。这个包是小香2011秋冬最新款,看到第一眼就很喜欢,手感介于皮和麂皮之间,很特别,里面有隔层,很适用,这个价钱对我来讲真的是贵了些,但是再多的钱也卖不到一见钟情,所以对于这个包我一点犹豫都没有~

Aucun commentaire:

Publier un commentaire